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大陸派帖~





重陽節的2天假期,我跟爸媽一起到廣州去派喜帖。見到了很多長輩,大家收到帖後都後高興,原來被別人"恭喜"的心情是很開心的,人家替你高興,原來自己真的會很開心,尤其他們都是自小就十分疼我的長輩呢~既然到了廣州,就順便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婚禮用品要採購吧...結果,女人果然是天生購物狂,我買到一袋二袋咁返香港呀...戰利品包括:大紅床冚連被單和手飾箱(結婚當日存放金器及首飾用)...對於今次行程,須然是累一點,但要見的人都見了,想買的也買到了,都算不枉此行...跟大家分享被我姑姐說:就算你不買,我自己也會買的大紅床冚...手工真的不錯,自己都好滿意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