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裝修篇之-終極大比拼~

1)修裝前的家居佈置
2)裝修後的舒適小窩

對於一直支持我寫blog的朋友,在這裡要鄭重的多謝大家一次。關於裝修的篇幅斷斷續續都寫了很多,係時候為這個topic作一個了結..."裝修前、後大比拼"隆重登場...無謂野不再多講...直接睇相啦~~至於實地考察方面....我們會在裝修正式完工後陸續安排各位親朋好友分批參觀,請各位耐心等候....謝謝支持!
~裝修篇-完~

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裝修篇之-成品大集會~

1)訂造的衣櫃全貌
2)衣櫃內裡的間格--(a)
2)衣櫃內裡的間格--(b)
3)廁所鏡及洗手盆連地櫃
4)全透明玻璃浴屏
5)訂造的電視櫃
6)有人已急不及待將個人的"重要"物品重新安裝(i.e. ps3)
7)廚櫃的完成圖 8)下廚櫃特寫(剛剛安裝好,仍未清潔...各位請見諒)
由開始裝修到今日差不多全部起貨,當中有辣有唔辣...見到心中所想一一實現真係好開心,但亦都有激到嘔血既時候(相信部分朋友都知咩事,亦唔想係呢到多講)...一句到尾,裝修是耐性的考驗,是IQ及EQ的訓練...算是學多樣野吧!今日將部分成品upload給大家分享吧...多謝一路支持我寫blog的朋友,請繼續支持呵~~

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裝修篇之-訂造的衣櫃驗咗貨~

1)廰的窗簾圖案,很清,非常喜歡~
2)用了作衣櫃門的點綴~像樣嗎?

3)效果蠻不錯...有點喜出望外呢^^

今日天文台話係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...一般市區有34度...最高有37度...在這麼炎熱的星期天我們又上深圳去了...並不是沒事做,攞苦來辛,而是深圳訂造傢俬的店約了我們去驗貨...無錯!在確定了所有圖紙的2個星期後,他們就已完成了所有的訂造項目,包括廚櫃,今天去驗收,若沒有問題..過2天就送貨拉...結果都好滿意..雖然未全部砌起,但手工還不錯,有點喜出望外的感覺...始終價錢比香港平宜了不少呢!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早前我在羅湖城訂制窗簾嗎...我很喜歡其中一款圖案,於是請傢俬店將窗簾的圖案用到我訂造的衣櫃上...今天一看成品...真的非常好呵~~大家看看還可以嗎?